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暨女神节春游活动
日期:2018-03-16 浏览量:457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团结的文化氛围,310日,学院党委及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赴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并随后在南沙湿地公园进行了春游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下属的现代交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空调节能与控制工程研发中心及食品绿色化加工与营养调控中心。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建仓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科技成果转化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便利,老师们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问题频频提问,赵老师机智诙谐的回答让整个参观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参观产研院研发中心

随后,大家赶赴南沙湿地公园进行了春游活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云淡天高,珠江水暖,羊城的新绿生机盎然呈现。不过春游伊始,大家并无“心情”欣赏这大好春色,而是寻找各自目标进行自拍,这是因为工会给每位老师准备了一项神秘任务——找到诸如“实验中心打网球最厉害的老师” “无机系系主任” 等特定人物并合影,大家互动的不亦乐乎,同时相互间关系也更进一步地熟络起来。

 

“神秘任务”

完成神秘任务后,大家纷纷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惬意地走在榕荫大道上,环望四周,绿树摇曳风中、湖光波澜,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明媚气息。途中,湖中一处海鸥(?)成群飞舞的景象更是让大家连连称奇,纷纷拍照留念。

最后,在面对伶仃洋的海景长廊,进行了团队拓展游戏,通过解手链、夹球跑、拍照挑战、叠纸飞机及拔河等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更是把大家欢快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活动有益且充实,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放松,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使相互关系更为熟络融洽,更具团体凝聚力。

 

 

 游戏时刻

 

 

合影留念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