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报2019年度国际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8-10-22 浏览量:482

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部及其他主管部门关于国际会议管理的有关要求,学校举办国际会议须提前向教育部报送年度计划。为做好2019年度国际会议计划报送工作,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计划表

拟在2019年举办的国际会议以及拟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国际会议(对不涉及敏感政治问题、邀请外宾在30人以下的自然学科类一般国际学术会议,可不预报),请负责人填写“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请于2018102412:00前将计划表电子版发送至yilingwu@scut.edu.cn(吴溢铃),由学院统一盖公章后报送国际处。

同时,请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http://econf.hust.edu.cn/)上预报计划举行的国际会议,申报须知请见网页(http://202.38.194.251/materialnew/gjjl/gjhy/1cai322s8chiq.xhtml)。

三、审批管理

国际会议严格实行无计划不审批、无批复不举办的原则。

国际会议的审批,分为校内审批和校外审批两个环节。计划内的国际会议,在正式举办3个月前,请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线上提交申报材料送审。经校内审批同意举办的国际会议,将报送至教育部进行审批,获得教育部批复后,请填写“华南理工大学会议计划审批表”并送至相关部门盖章,方可开始举办。

四、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引智科,联系人:陶天

电话:87114946,邮箱:tiantao@scut.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事秘书:吴溢铃

电话:87110273-801,邮箱:yilingwu@scut.edu.cn

相关政策指南请前往国际处网站涉外会议板块查阅:

http://www2.scut.edu.cn/io/gjhy/list.htm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xls (25.51 KB)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xls (25 KB)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