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木棉花开”新材料讲坛(第三期)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14 浏览量:483

612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丁军教授做客“木棉花开”新材料讲坛第三期,并做了题为“3D打印功能材料”的学术报告。来自材料学院及机械学院的众多师生享用了这份学术盛宴。

报告现场

丁军教授现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纳米材料和磁性材料有着超过30年的研究经验,并将其延伸到了3D打印领域。报告中,丁军教授为师生们介绍了他利用3D打印技术实现的金属、陶瓷、高分子材料的功能设计,并展示了与此相关的研究课题。

丁军教授做报告

报告后,丁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