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9日,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整建制实习”实习生见面会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成功举行。

计算机学院2018级辅导员韩建钢、2019级辅导员伍思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徐秋生、南方网办公室主任朱文鹏、南方网技术部副主任兼技术中心总监陈飚、南方+客户端事业部技术总监范玉平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并圆满完成座谈。

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徐秋生首先对计算机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媒体融合转型的大背景,从行业趋势、业务领域、员工培养、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特点,以及企业近几年在加深校企合作方向上的努力,向学院师生介绍了毕业生在企业的成长情况。

随后,南方网技术部副主任兼技术中心总监陈飚详细介绍了实习安排。企业实行“双导师”制度,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日常导师和业务导师,帮助他们尽快适应企业节奏、上手企业项目。陈总监希望以此次“整建制实习”为契机,为后续深化校企合作提供宝贵的经验,拓宽合作思路,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韩建钢老师向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参与实习的同学珍惜本次机会,踏实工作,磨练本领,同时在特殊时期,加强疫情防控,实习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见面会后,计算机学院韩建钢老师和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徐秋生就学院近三年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交流,至此,实习启动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