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伟业,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B3-213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值此百年华诞,会上还安排了32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用庄严的宣誓词向党告白。

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引发了会场内久久不息的掌声。新党员代表胡千雪同志表示:“非常荣幸能在党的百年华诞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将珍惜“共产党人”这个光荣的身份,把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党委书记林智同志表示,今天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历史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正意气风发、信心百倍地走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他鼓励大家要始终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发展的滚滚潮流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陈浩文同志对新入党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党员身份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勉励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课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

一世纪百年沧桑,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摆脱贫穷,跨越温饱,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这一百年开辟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史册。与祖国同命运的万千青年们,必要紧握手中的接力棒,不辱使命,矢志不渝,为祖国的繁荣强大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