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硕党支部与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举行了党建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

  今年正处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提升支部组织力的关键之年,特别是今年三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于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中,两个学生支部共同初步地达成了这三点预设目标: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二是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推进跨学科融合研究,创新支部活动,提升支部组织力;三是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次的党建知识竞答,展现了双方党员的扎实知识理论水平、创新的活动风格、以及党建活动中的结下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