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



    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B3-308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两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委员、辅导员、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练伟杰书记主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大纪委对学院工作的监督和问责力度,并通报了校内外发生的案例,再次强调要规范科研经费等的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接下来,会议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树立学院党建工作品牌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对于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制定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清单》,以严格规范“三会一课”为基础开展支部工作,落实党支部考核和述职制度,旨在调动和激发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其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由练伟杰书记做主题发言,对二月底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进行了解读,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