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月20日(周一)下午召开全院教工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7


全院教工:

  学院定于2023年3月20日(周一)下午3:00在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

   1.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

   2.传达华南理工大学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3.传达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

   会议重要,请各位老师安排好时间,准时出席。原则上不予请假,确因身体原因或其他公务活动等请假的,请于3月19日中午12:00前,向张蔚洁书记提出申请,同时填写《2023年3月20日学院工作会议请假表》(问卷星),并上传会议通知等证明材料截图。https://www.wjx.cn/vm/h2eLFCj.aspx#

【特别说明】:作为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评委、秘书、教师工作人员若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本次会议培训的,将在3 月23日(周四)下午再安排培训。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