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星火聊园”微宣讲活动的通知
  • 发布者:李俭
  • 发布时间:2023-03-23
  • 浏览量:17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激励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将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星火聊园”微宣讲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月—6

二、活动对象

各院(系)学生基层党支部、班级(团支部)

三、活动内容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课程共54节(见附件),宣讲主题涵盖“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面向各院(系)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开放预约。

各院(系)基层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可根据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结合主题党日、主题班会(团日),邀请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预约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扫码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预约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Ukx0YXRKWUdoU1Rl),宣讲团将与活动负责人对接宣讲事宜。

华南理工大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预约表(内附课程库链接)

四、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院(系)应积极动员各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策划相关主题党日、主题班会(团日)等活动,通过宣讲交流,引导学生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励广大青年挺膺担当,以奋斗的姿态激昂青春。

       2. 总结素材,广泛宣传。各院(系)要运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宣讲预告、新闻报道等工作,总结基层宣讲中典型案例,充分报道活动开展情况。相关链接可发送至邮箱scut_xyxcxcb@163.com。


联系人:李俭 87110452  尹淑君 15064188879


学生工作部(处)

2023322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