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22-11-14
  • 浏览量:24

院(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目前线上答题达人竞赛答题渠道已开通,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此项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月起至20231

二、参赛指引

方式一:

登录学习强国APP,进入广东学习平台首页特别推荐频道“‘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参与答题。

方式二:

登录学习强国APP,用强国扫码功能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

      进入活动报名页面,其中您所属的地区(系统)是一栏须选择省内高校点击提交后即可进入挑战答题。

三、活动安排

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每天推出20题限时作答,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202211月底、12月底和20231月底,主办方将根据后台累计答题排名,分别筛选出当月答对题目最多且耗时最短的前50答题达人,奖励精美文创产品。答题达人名单将在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展示。

相关要求

本次知识竞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请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利用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等形式,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参与度、覆盖面

联系人:伍婧超,联系电话:87110452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114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