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2022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函评名单的通知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22-10-25
  • 浏览量:894

各院(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展示先进个人风采,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华南理工大学启动2021-2022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工作评选工作采用学生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复审、专家函评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至申请材料收集截止日,学生工作部(处)共收到院(系)报送的申请材料42份。经过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共有40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从1025日起至1028日止。个人和单位如有意见均可与学生工作部(处)联系,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

为进一步建立“以德为先”的评价体系,现由相关各院(系)对入围学生德行表现进行评价,具体内容包括学生的政治品质、思想作风、道德品行等,请以院(系)为单位于1027日前提交入围学生德行表现材料(需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手写签名,加盖院系公章),每人200字以内,材料提交地址五山校区1号楼1126-3办公室。

联系人:伍婧超,联系电话:87110452

邮箱:adsa@scut.edu.cn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函评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025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