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22-09-21
  • 浏览量:10

各院(系)、相关部处:

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定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9月23日(星期9:008:50前入场完毕)

二、会议地点

五山校区清清文理楼108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相关领导

2.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广州国际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等单位全体人员

3.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含“2+3”辅导员)

四、其他事项

1.会议内容重要,请各单位通知以上人员准时参会因工作原因不能参会者,请向学生工作部(处)提交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批同意的书面请假条。

2.会议乘车安排:大学城校区7:50在第一饭堂前乘车,广州国际校区7:40在D5学生饭堂西北侧乘车。参会人员如有乘车需求,请于9月22日中午12:00前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乘车回执。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密切接触或次密切接触史(即被定义为密接或次密接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健康码异常等人员,不能参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科,联系电话:87114168

 

附件:参会乘车回执.doc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22年9月21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