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受邀参加“青春向党 · 不负人民”全国高校青年联合宣讲会
  • 发布者:连维越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浏览量: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广大高校青年听党话、跟党走,518日,青春向党 · 不负人民全国高校青年联合宣讲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华南理工大学“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受邀参加线上联合宣讲和交流研讨,与全国28所高校的青年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累计学习收看达6万余人次。

本次活动以“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为主题,由“听党话跟党走,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血脉和优良传统的接班人”、“扎根中国大地,做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路人”三个分会场组成。

周雅文线上宣讲

学校“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宣讲员周雅文以《用青春丈量祖国大地,感应时代脉搏》为题展开宣讲,她从李大钊的《青春》讲起,结合自己在新疆、四川、广东的生活和求学经历,讲述了她重走红军长征路、成立志愿团队、参加央视红色节目录制、深入高校开展宣讲等青春故事,探讨了青年如何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将青春融入祖国大地,号召广大青年人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中国大地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加速度!

各高校宣讲员合影

本次联合宣讲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学子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青春信仰,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31位宣讲员结合党史校史、学科专长和实践经历,从历史、理论和实践的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展现了担当奉献 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激扬了复兴栋梁 强国先锋的青春誓言,传递了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的青春力量。(图文/中国人民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习语心传”学生党员宣讲团)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