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学校召开学生教育管理论坛
  • 发布者:孟祥旭
  • 发布时间:2022-01-12
  • 浏览量:153

论坛现场

       1月5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学生教育管理论坛,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副校长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广州国际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论坛。

  李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院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的专家作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与学校宗教事务管理》专题报告,学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进行了工作分享,与会人员就学生民族和宗教工作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