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
  • 发布者:陈文波
  • 发布时间:2022-01-03
  • 浏览量:366


岁末年初,迷彩青春。20211231日和202211日学校分别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对接会和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军训对接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温志雄主持,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晋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鲁明,广州某承训部队负责人,军训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参训院系、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军训师全体教官和指导员参加会议。

军训对接会现场

在军训对接会议上,晋刚部长代表学校对承训单位的全体教官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教官和指导员如何协同配合等问题做了发言。曾教官代表全体教官,从个人作风、科学施训等方面做出了庄严承诺。温志雄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的日程安排、军训编制、教学任务、训练地点等内容,军训办公室宣读连排对接方案。

新年第一天,华南理工大学2021级学生开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五山校区、广州国际校区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军训师各团团长、全体教官和指导员出席仪式。

开训仪式现场

校军训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在三个校区做开训动员,对参训人员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参训学生代表表示会努力完成军训任务,教官代表也希望能带领我校2021级全体参训同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授旗环节,军训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军训师授军训师旗、团旗,各军训团团长为各连排授旗,各连排学生代表从团长手中接过所属连排旗。军旗招展,军训正式展开。


                                               图/文 武装部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