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学年本科生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陈动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浏览量:3653

各院(系):

为做好2021学年各项本科生助学金评选及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标分配及评选要求

见附件1

二、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各院(系)要向全体学生公布各项助学金的所有信息,接受学生申请。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申请相关表格;相关表格在学生管理系统“社会资助”模块对应助学金下载打印(打印时去掉页眉页脚);各项助学金的申请表须双面打印。

2.初审: 院(系)根据分配指标和评选要求对申请者的资格和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推荐人。推荐人确定后,在院(系)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院(系)将所有推荐学生的名单通过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社会资助”模块报送,并在学生管理系统中填报学生本人工商银行账号。

3.复核:学校将院(系)推荐的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4.审批: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受助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报资助单位审批确定。

三、评选原则

1.评选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助学金受助学生须为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并严格按照资助条件进行评选;

3.各项助学金的资助金额不得拆分,不得挪作他用,一经发现,将取消所涉及院(系)的助学金评选资格。

四、报送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送时间:国家助学金申请材料于1020日前报送,其他助学金申请材料于1015日前报送(广铝奖助学金及新力苏青助学金报送时间为1013日)。

报送地点:五山校区一号楼1126-2室。

报送要求:纸质版报送,用回形针固定,不要用订书针钉上。


联系人:陈动

联系电话:87110693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927

附件:

1.附件1:各项助学金指标分配及评选要求.pdf

2.附件2 2020学年新力苏青助学金名单.pdf

3.附件3: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打印后手写申请书).pdf

4.附件4: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xls

5.附件5:新长城候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