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建党100周年大型“云”交响音诗《唱支山歌给党听》专场音乐会的通知
  • 发布者:陈瑛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量:363

各相关院系:

学校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积极开展教育部“音乐党史”系列活动。在校党委的精心组织及策划下,由艺术学院编演的大型“云”交响音诗《唱支山歌给党听》专场音乐会即将隆重上演,让广大师生在经典的旋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一、演出时间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19:30

二、演出地点

大学城校区体育馆

三、演出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青年交响乐团  

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合唱团

四、观众组织

1.请大学城校区12个院系及本科一年级在大学城校区的9个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各院系人数及座位图见附件1.请各相关院系于7月1日12点前报负责老师信息至学生工作部处大学城校区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科。

2.现场观众请于2021年7月 1日(星期四)14:30-17:30在学生工作部(处)大学城校区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科按单位统一领取门票。(可凭门票在现场换取活动票)

五、入场须知

1.现场观众凭票入场。受疫情影响,入场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出示穗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2. 现场观众19:20入场完毕。

3.禁止携带食品、饮料、易燃易爆品、管制刀具等入场。

4.演出中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禁止大声喧哗、随意走动。

5.演出结束时,请观众有序退场。

活动联系人:徐昕  陈东   39380138


附件:

1.各院系参加人数及座位图

2.演出节目单



 学生工作部(处)

 艺术学院

 2021年7月1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