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学百年党史 悟改革辉煌 华工师生走进金发科技开展实地研学
  • 发布者:陈东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量:373


筚路蓝缕百年峥嵘,薪火相传初心不改。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512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大学城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走进知名企业——金发科技,开展支部共建和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金发科技馆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主营高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创新型上市企业,是亚太第一、全球领先的改性塑料行业龙头企业。在金发科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金发科技展厅,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各式各样的优质产品,让大家叹为观止。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公司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的产品已经远销海外市场,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公司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师生们领略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精神。

参观金发党建馆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金发党建馆。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于1995年成立党支部,2006年升级为广州市首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党委,现有700余名党员。师生们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党建发展历程,公司党委提出的“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指导思想,在助推企业强劲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师生们还与公司党建负责人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参观师生合影

据了解,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是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带领学生参观各类知名企业进一步亲身体会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图文/陈东 大学城校区思教科)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