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辅导员专业能力,加强学风建设,为迎评工作保驾护航——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 发布者:伍婧超
  • 发布时间:2017-10-11
  • 浏览量:587

  

    2017929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在交通大楼召开。会议就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学风建设、学生工作事务等专题内容进行研讨,对新聘用的兼职辅导员进行培训。学院党委张蔚洁副书记,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辅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燕林老师就辅导员工作的要求和工作技巧为大家进行了介绍;陈逸新老师就日常安全工作要点和危机辨识应对分享其个人经验;张冬利老师、郭瑞玉老师则分别讲授了日常工作中谈心谈话的技巧以及具体学生事务的案例分析,与会专兼职辅导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最后,张蔚洁党委副书记就近期迎评工作以及开展“博学慎思 青春飞扬”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教育部第41号令新修订的学生管理规定各项内容,运用到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之中。认真研读并领会教育部43号令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修订内容,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生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华南理工大学的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学院学生工作室供稿)

说明:IMG_4275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