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举行“领跑者”表彰大会引领学风建设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4-26
  • 浏览量:123

 
大会现场颁奖仪式

    4月2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跑者”先进集体培育计划总结表彰大会暨新一轮启动仪式在29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谭志伟书记、校团委李卫青副书记、学院党委刘泽奖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大会,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校团委李卫青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领跑者”先进集体培育计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集体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努力进取,实现梦想。学院党委刘泽奖副书记从“两计划”、“两行动”、“两家园”三个层面六项工作总结了2012年的发展和成绩,他希望各集体在2013年正作风,抓学风,树新风,促校风,创先争优,再攀高峰。会议表彰了2012——2013年“领跑者”培养计划中脱颖而出的5个先进班集体,6个先进党支部和10个先进宿舍,它们分别从申报的27个班级、12个党支部、45间宿舍产生。校园十佳班集体学生代表以“定位、传承、特色”三个词讲诉了班级建设和发展过程,他感叹通过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成就也许不大,但收获一定不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分享了过去两年半的大学生活,她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稍纵即逝的每一刻,不断充实自己,学海无涯,不进则退。最后,学院老师宣读了新一轮“领跑者”先进集体培育计划,在优美的《华南理工大学之歌》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跑者”先进集体培育计划自2010年开始实施,三年来,在先进集体的感召下,学院学风浓厚,班风纯正,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才。新一轮“领跑者”先进集体培育计划参与对象为学院各班集体、党支部和宿舍,在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的时间内需要经过初期申报、中期筛选和最终考评三个阶段,以确保获奖集体的先进性和示范性。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