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飞扬,舍友情深——记宿舍文化风采展示大赛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9-12-24
  • 浏览量:949

合影留念选手风采

1210日晚,由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六十华诞,和谐生活”宿舍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在34号楼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关工委及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围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以PPT和现场表演的形式展示宿舍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伍PPT在文字叙述的过程中穿插动画、照片、视频等,力求给现场观众以全方位的感受;参赛队伍还以现场表演的方式展示自身的才华与宿舍的魅力;有的队伍在台上歌颂友谊,歌声悠扬,意味深远;有的队伍则留下舞动的身影,矫捷的身手,脉动的英姿,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与惊叹。台上参赛队伍各显神通,台下亲友团纵情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展示的过程中,成员之间表现出了充分的默契,舍友间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不需细说,一切尽已心领神会。最终由来自土木与交通学院的“星星宅人”摘得桂冠;来自电力学院的“乐乐居”队和外国语学院的“shinning friend队”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鼓励宿舍成员充分利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来记录宿舍生活的的点点滴滴,既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也反映出华工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本次活动赢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