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6-09-30
  • 浏览量:360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光阴荏苒,岁月催人,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就要画上美丽的句号。在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的时候,请把校园秀丽的风景、宿舍的温馨、与你青春的亮丽留住,在行动上为母校献上一份最美丽、最值得纪念的答卷。为此,我们谨向华工全体毕业生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今天我以华工为荣,明天华工以我为傲”,希望广大的毕业生铭记我们的口号,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有所建树,为华工争光。

    二、要勤勉、守纪,站好最后一班岗。要自始至终,遵守学校的纪律,给师弟师妹们留下良好的形象。

    三、要尽力呵护母校的财物。提议所有的毕业生都要做到十个“一”:一心爱校、培养一流德才、做一等学生、养成一流风范、一起动手为母校添姿彩、爱护一草一木、一桌一椅、给母校一份最美的答卷。

    四、把经验留给师弟师妹。请将你们的毕业心得、学习经验、工作成败、人生功过等传授给师弟师妹,坚持正面引导原则。鼓励师弟师妹奋发向上,做个出色的华工人。

毕业生同学们,请加入到“文明离校”活动中来,进行“四留下”,即为母校留下好印象,为师弟师妹留下好榜样,为老师留下欣慰,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相信,广大毕业生同学定能用行动为母校交上一份最美丽的答卷。

                                 学生工作处

                              二OO六年六月十五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