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实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核,学院拟将陈杰等14人作为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攻读博士研究生)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515-5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经学院评审通过的推荐名单在公示无异议后还需报送学校研究生院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审核结果以研究生院公布的名单为准。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0-22236360

E-mailbyyang@scut.edu.cn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0515


附: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攻读博士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名单

公派研究生项目

候选人名单

联合攻读博士研究生

陈杰、段勇、王文涛、陈恭、李文锋、黄如意、张斌、曾涛、喻凡、王春燕、卢海洲、柳中强、梁显荣、罗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