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校内住户白名单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11-28

校内各单位、各住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教育部、广东省和广州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将校内住户白名单完善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已于2021年12月发布《关于开展五山校区校内住户信息采集的通知》通过“木棉资产”小程序收集校内住户名单。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准确掌握校内各类居住人员及信息是精准防控疫情的必然要求。请未填报“木棉资产”的住户尽快填报,学校将通过“木棉资产”小程序管理校内住户白名单,未在白名单中的人员将被限制入校。(木棉资产填报说明见附件1)

2.学校近期将通过车辆系统对接“木棉资产”小程序,所有校内住户过夜车辆车主需确认登录木棉资产并认领房屋。未在“木棉资产”白名单中的车主及车辆出入校门将受到影响。

3.学校近期将重新审核教职工一卡通及家属卡,所有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及家属确认登录木棉资产并认领房屋。未在“木棉资产”白名单中的人员进出校园将受到影响。

4.根据目前“木棉资产”填报结果,部分住户填报人数过多,“木棉资产”仅需填报常住人员,其他人员应作为访客进校,请各户主认真落实房屋人员管理职责,将木棉资产中非常住人员删除。为保证校内人员安全,学校在必要时将对长期没有出入记录的非直系亲属在系统中进行降级处理。

学校各二级单位需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加大宣传和督促力度,确保本单位居住在校内的人员全员如实填报。各二级单位审核员可在“木棉资产”小程序“审核记录”中查看本单位已填报人员,请抓紧督促未填报人员进行填报,并及时给予审核。(木棉资产审核说明见附件2)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校区内房改房产权人和学校公有住房租配人需如实填报并掌握实际居住人员情况和信息,对不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住户和人员学校将严肃追责。

 

附件:1.木棉资产小程序—户主操作指南

    2.木棉资产后台管理员审核简易操作指引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保卫部(处)

             资产管理处

             后勤处

              2022年11月24日


木棉资产小程序-户主操作指南1(1).pdf

木棉资产管理后台管理员审核简易操作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