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实验室新闻

南京大学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延峰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6-28 访问次数:11

座谈交流

合影

  2022年6月24日上午,南京大学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延峰、南京大学现代工业学院材料系主任祝名伟、南京大学光声超构材料研究院总经理钱斯文等一行七人来访我室。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我室常务副主任李映伟、副主任李军、陈华志及部分固定人员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映伟代表实验室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李军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陈延峰介绍了南京大学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目的,祝名伟介绍了生态超材料技术。双方就造纸瓶颈、造纸业产业布局以及生态超材料应用场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均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共享发展经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资源互补。

  会前,陈延峰一行还参观了我室制浆造纸工艺室、精密仪器分析室、科技成果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