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芬欧汇川特种纸业喻力博士技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访问次数:147

  报告人:喻力 博士

  邀请人:王小慧 教授

  报告题目:芬欧汇川特种纸业技术发展方向

  报告时间:2022年1月11 日下午16:00-17:00

  报告地点:造纸国重D楼306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1月7日

  报告内容

  拥有百年历史的UP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之一。自1998年投资中国以来,UPM在华业务发展迅速,累计投资超过20亿美元,在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建成造纸厂,并拥有一个亚洲研发中心。公司在上海、北京、武汉和广州设立了销售分公司, 销售网络遍及中国。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业务部矢志成为以客户为导向的首选供应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该业务部是亚太区最大的办公用纸供应商之一,印刷用纸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常熟纸厂的新生产线提供更广泛的特种纸产品,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标签材料的市场地位。

  报告人简介

 

  1994.9-2001.4,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本科及硕士(师从詹怀宇教授)。

  2001.9-2005.5,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师从倪永浩教授)。

  2005.5-2006.8,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和加拿大制浆造纸研究所博士后。

  2006.9-2007.8,PQ(天津)硅酸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销售经理。

  2007.9-至今,芬欧汇川集团,历任亚洲研发中心研究员,研发经理,芬欧汇川纸业采购经理等。目前为特种纸业亚太事业部产品管理高级技术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