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世界生态组织中国代表处首席科学家甄光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5 访问次数:191

报告题目:生物塑料的可持续发展与终端处理方案

报告人:甄光明教授

邀请人:王小慧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8月26日下午15:00-16:00

报告地点:造纸D楼30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甄光明教授,美国普渡大学农工硕士,明尼苏达大学化工硕士及博士候选,Tufts大学生物化工博士。留美20年精研生物科技,曾任世界最大聚乳酸公司NatureWorks首席代表、世界最大乳酸公司科碧恩普拉克及道达尔科碧恩聚乳酸合资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前后引领中国聚乳酸及生物塑料行业15年以上,现为世界生态组织(原联合国生态产业发展组织)中国代表处首席科学家,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工业信息部)生物塑料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客聘研究员,并兼任香港中文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等的客座教授,多年来致力于推动环保及生物降解塑料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