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新加坡国立大学Praveen Linga教授来我室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访问次数:722

Praveen Linga教授

报告会现场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新加坡国立大学(NUS)Praveen Linga教授来我室做了一场题为“Clathrate Hydrate, what can Engineers do with it?”的学术报告,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报告会上,Praveen Linga教授介绍了天然气水合物的基本特征和全球分布情况,及其科研团队在水合物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并详细分析了国内外天然气水合物应用研究发展前景及面临的科学问题和技术挑战。Praveen Linga教授的学术报告生动风趣,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大家针对报告内容以及各自在科研当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地与Praveen Linga教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Praveen Linga教授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系,是水、能源和环境领域方面的高级专家,主要从事天然气水合物开发、能源储存、二氧化碳储存与利用、海水淡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