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清华大学王晓琳教授来我室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次数:844

王晓琳教授

报告会现场

  2019年5月31日下午,应我室固定研究人员王海辉教授邀请,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王晓琳教授来我室D306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并连续做了三场报告“Membrane Technology for Clean Water(净水膜道)”、“Understanding Nanofiltration: A Molecular Separation with Nanometer Effects”和“Approaches to Prepare HF PVDF based MF,UF & NF Membranes for Clean Water”。报告会由王海辉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及研究生近四十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王晓琳教授详细介绍了净水膜道和纳滤技术的基本原理、应用前景和关键技术瓶颈等,并分享了自身在科研、教学方面二十几年的经验。报告结束后,围绕报告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等方面问题,到场师生与王晓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