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自主研究课题

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提交自主研究课题中期进展报告/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访问次数:2755

自主研究课题各类项目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和自主研究课题合同,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1月7日起接受自主研究课题各类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请按期提交报告。请于2019年1月18日前将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一式一份、成果等附件材料一式一份提交至重点实验室303,并发电子版至ppeskl@scut.edu.cn

  实验室将对提交的年度进展报告进行跟踪评价,对进展较差的项目提出整改要求,并根据整改情况酌情考虑缩减下一批拨款;对结题报告进行结题验收评价,根据合同完成情况分为优秀结题、结题和不予结题三类:优秀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在下次申报实验室项目时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不予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将取消5年内申报实验室课题的资格。

  结题项目负责人自评项目完成情况与合同目标差距较大时,可向实验室申请延期结题,最长延期期限为一年,延期期满后须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和成果证明材料,实验室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做出结题验收评价。未按时提交材料的项目按照未通过结题验收处理,取消项目负责人5年内申报实验室课题的资格。

  实验室将对实验室资助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累计评价,建立项目负责人信用制度。信用较好的人员将提高资助几率和资助额度,信用较差的人员将降低资助几率和资助额度,争取将实验室经费用于真正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通过实验室资源调控为实验室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人:张晓灵、刘传富 

  E-mail:ppeskl@scut.edu.cn;chfliu@scut.edu.cn

  电话:(020)87113753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 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03室(邮政编码510640)

                                  华南理工大学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