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华工西澳线上会 同心携手书新篇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8

20214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交流会在相距几千公里的广州和帕斯之间通过网络连线形式召开。交流会意在增进华工西澳两校间师生交流,同时为我校中澳学院18-20级学生提供项目信息。华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非、环境与能源学院、软件学院、电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开场致辞,介绍了华工与西澳大学的合作情况,特别是两校在疫情期间同舟共济、化危为机,共建“华工-西澳大学中国学习中心”,保证学生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并勉励在场同学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各学院参会领导和学科负责人回顾了开展中澳班项目的初衷,总结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工作经验,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工作建议。大家都表示,疫情带来的困难总能克服、总会过去,融合、合作与发展才是未来主旋律。

随后西澳大学教授介绍了西澳地区、西澳大学所在城市珀斯、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西澳大学学习项目的课程及社会实践等具体安排,让同学们对中澳班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最后,中澳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分享了学习心得,在读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在线老师和学长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线上交流会提供了与华工、西澳双方老师们即时沟通的渠道,是难得的机会和经验。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邮编510641

交流科:020-87110948  出访科:020-87110595

项目科:020-87114545  综合科:020-87114186

引智科:020-87113180  港澳台办:020-87114948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