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校长特使来访华南理工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8

7月3日上午,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中国关系校长特使、华南-都灵合实验室意方负责人Michele Bonino、机械与航空工程学院助理教授Angelo Bonfitto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学青在逸夫人文馆四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客人。

邱学青首先代表学校对Michele Bonino表示欢迎,并对两校相关部门在华南理工-都灵理工建筑学双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筹备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校内各部门全力以赴,共同推进九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

Michele Bonino感谢华南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都灵理工大学的新任校长对双此次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给予高度重视,他此行也带来了校长亲笔签署的中外合作办学协议。此外,都灵理工大学校长计划今年9月下旬访问华工,了解项目进展,参观华南-都灵联合实验室,以及探讨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的合作。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建筑学院、广州国际校区国际事务办公室等代表参加了会谈并探讨了项目细节(图文/ 李珩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粤ICP备05084312号

联系我们:

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邮编510641

交流科:020-87110948  出访科:020-87110595

项目科:020-87114545  综合科:020-87114186

引智科:020-87113180  港澳台办:020-87114948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