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公示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的补充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和《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公示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推荐的获奖名单中有1名申请人未通过学校审核,因此顺位递补1名申请人拟推荐获得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现公示如下:

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顺位递补名单:

1. 黄梦文 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递补后的完整推荐获奖名单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程传栩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2.王悦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二、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1.许维嘉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2.章欣爽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3.李杰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4.黄梦文 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本公示有效期为2022年1019-1025日。凡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向学院(国际校区C1b-323办公室)申诉。申诉人应为本院的研究生。申诉书由学院受理,党政联席会讨论并做出决定。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