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院级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通知

2022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

        为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学生进入实验室前必须经过校级、院级、拟进入的实验室级的三级安全培训,通过必要的考核且签署《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后,方可取得实验室准入资格。现就2022级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2年9月8日(周四)9:30-12:00,请各位同学在9:20前到达培训地点进行签到;
     参与人员:全体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
     培训地点:本科生和工程博士在国际校区C1b115报告厅,学术硕士在国际校区C1b114报告厅,专业硕士和学术博士在国际校区C1a216仿真室;因疫情防控需要暂缓返校同学通过会议链接线上参加。
     培训内容:
     1.生物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蒋兴垭  教授;
     2.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付良兵 副教授;

      本次安全教育学习(和考核)要求全体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无特殊事由,一律不得请假。为落实防疫要求,全体人员须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坐。未按要求完成三级安全培训全部内容的同学,不得进入实验室,请大家按时参加。院级实验室安全考核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