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青年荟论坛成功举办

127日下午,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迎来十周年特别活动—“青年荟”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我与中心一起成长”,邀请了科研院所、企业、行业监管、基金会等校友代表和学科竞赛、科技传播、前沿研究等在读学生团队参加。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均教授致开幕词,他详细回顾了中心在过去10年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中心的核心初创者之一,陈晓峰教授也受邀上台致辞,讲述了中心的初创历程,并鼓励广大在读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王均教授致开幕词

陈晓峰教授致辞

论坛活动现场

整个论坛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校友代表们在会上追忆青葱岁月,分享人生感悟和成长的故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研路历程和就业后的工作感悟。

校友代表上台分享

座谈后,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获益颇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奖团队代表参与此次论坛,表示他们作为中心的后继力量,不辱使命,取得了骄人成绩,鼓舞和激励了更多的在读学生在生物医学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以实现中心“求真创新、合作共赢、打造人类健康共同体”的理念。(图/文 李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