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日下午,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党支部、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12-303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合唱国歌,一同观看电视剧《海棠依旧》中新中国国歌诞生的片段,重温和了解了国歌诞生的历史故事。接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开国大典、新中国诞生、开国领袖奋斗故事等视频资料,在看到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庄严宣布"同胞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大家纷纷鼓掌,激动不已。

全体党员们观看开国大典视频资料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把这种爱国热情转化为在工作上、学习上的实际行动,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做一名先锋党员。(图/文 肖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