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14日,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党支部、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在B12-318会议室开展《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刘少奇同志论述共产党员党性锻炼和修养的著作,重温这一著作,让每一名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员干部明确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党性修养的方法和途径,对照日常工作中的言行,查找自身不足,修正自己思想和行动。

党员们进行研讨

在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每个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让我们对中国道路的自信更加坚实,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重要著作和重要讲话。(图/文 肖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