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我是华工人,我在广州国际校区,我为祖国点赞!

2019926日,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围绕 “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开展参观广州国际校区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合影

广州国际校区参观实拍图

在支部书记叶玉嘉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学生党员们参观了从始建至今便汇聚社会各界热烈讨论与关注的广州国际校区。一进校区,广州国际校区中西博雅的红砖式建筑,多媒体数字化智慧教室,书院制的宿舍管理模式,新增学业导师制的培养模式,力求培养新工科高素质创新人才的理念,让每名学生党员不由赞叹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中所展示出的广州速度、华工力量,为是身为华园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为祖国点赞

最后,每一名2018级研究生学生党员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我爱你,中国!(图/文 林佳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