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交通运输工程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2023326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党支部在交通大楼5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温惠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支部委员张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括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中心任务、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首要任务、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本质要求以及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



会上,支部书记温惠英同志通报了支部自评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今年支部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并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温惠英书记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形式;批评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砥砺,自我批评则是人的自我超越。希望通过相互激励、相互提醒,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交通运输工程系的实际,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工程党支部 张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