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秋季学期校级引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9

各学院:
    为大力推动高水平外国文教专家的聘请工作,落实“以引智工作为牵引,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建设”的发展战略,国际处联合相关部门,对引智项目进行总体规划,并统一设立申报平台。目前海外名师讲授学分课程资助计划,海外学术大师来访资助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资助计划,涉外及涉港澳台联合学术机构资助计划,专业或项目国际认证推进计划等5类项目已启动申报工作。
    根据最新财务政策,国际处制定了新的项目预算要求,“海外名师讲授学分课程项目”等的开支标准也更加细化(见附件),请各项目申请人登录国际处“引智项目资助”栏目 (http://www2.scut.edu.cn/s/56/t/108/main.htm) 下载新版的项目指南、项目申报表及结项报告等。
    项目申报需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由学院外事秘书统一向国际处提交申报材料,具体包括:项目申报表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外专护照复印件(扫描件),以上材料纸版请交到国际处引智工作办公室(南秀村博士后公寓704室);电子版请打包发送至experts@scut.edu.cn。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6月5日
    项目申报咨询:余少华 87114946 
 
附件:国际处引智项目基本开销标准.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