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鸿
发布时间: 2015-07-21

职称:高级工程师

 

研究方向:船舶推进,船舶总体设计,螺旋桨设计,船模实验分析与研究

 

邓鸿,1962年出生,女,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汉族,江西广丰人。

 

    从事专业课的实验教学工作多年。在船模实验分析与研究方面具有较深造旨,先后进行三十多条船的实验分析、实船快速性预报工作。由于具有早年进行船舶设计、船舶制造、实船试航和船厂项目管理二十多年的经历,因此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可以胜任从船型设计至海上试航中相关快速性问题的解决。

 

    近年开展直接法计算船舶螺旋桨的研究,以及诸如船尾节能导管、不对称尾的研究和应用。

 

    获奖情况:(1“38000吨成品油轮设计与建造”, 2005年中船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虎门大桥悬索桥钢箱梁生产设计和建造”,1998年广州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表论文:(1大型高速客货船的舵空泡剥蚀及解决方案探索”, 《船舶设计通讯》,2005年第1期,CN31-1397/U;(2)“1600m ROPAX船船池试验”,《广船科技》,1999年第4期,CN44-1208/U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