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大气环境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0 08:15


2017110日上午,广东省大气环境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刘文清院士、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陈运法研究员、浙江大学高翔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叶代启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约4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东省大气环境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叶代启教授介绍广东省大气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换届情况,并宣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聘任名单。随后,华南理工大学黄少斌教授对重点实验室进行工作汇报。与会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听取工作报告后进行深入讨论,认为重点实验室在过去五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广东省大气环境与污染防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实验室应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更多、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