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招聘专职科研人员
发布日期:2018-04-20 11:19


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于201611月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国家工程实验室由华南理工大学牵头,联合多家产学研用单位共建。

目前国家工程实验室新购置了多台先进大型仪器设备,用于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监测、污染物控制关键材料研发测试以及装备性能测试等方面的工作,现因工作需要特招聘专职科研人员 


一、招聘岗位名称:国家工程实验室专职科研人员


二、招聘人数:2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日常操作运行、维护、管理工作及实验室日常安全工作;

2.负责部分测试、研究分析工作;

3.负责领导交代的其他相关任务;


四、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材料、环境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及上机动手操作能力,热衷于设备管理维护、分析测试工作。

3.熟练使用及维护透射电子显微镜、光电子能谱仪、拉曼光谱仪、原位IR、中远程FT-IR、质子转移反应-飞行时间质谱仪(PTR-TOF-MS)、移动式GC-MS、预浓缩系统等三种及以上仪器设备者或者熟练操作使用及维护透射电子显微镜者优先。

4.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具有明确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五、薪资待遇

1.税前不少于8000/月,具体面议,试用期3个月,缴纳五险一金;

2.另加绩效,按照工作业绩进行计算;


六、应聘程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422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zhangli2017@scut.edu.cn,邮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初审通过的人员,将会电话或者邮件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立

联系电话:020-39380516

邮箱:zhangli2017@scut.edu.cn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382号华南理工大学环境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