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优秀名单的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量:351

各院(系):

为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全面、客观评价辅导员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充分发挥考核对辅导员履职的鉴定、激励和导向作用,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线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经个人总结、单位评议所在单位领导评议、机关部处评议、学生评议、述职报告、素质能力笔试和学校综合审定、公示等环节,现将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为“优秀”名单予以正式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全校辅导员坚守为党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苦练内功,开拓创新、勤勉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增强育人本领,增进育人实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优秀”名单.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18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