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9年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推荐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者:王科
  • 发布时间:2020-03-10
  • 浏览量:746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粤辅导员基地函〔2020〕1号)和学校《关于推荐参加“2019年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的通知,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拟推荐土木与交通学院郭瑞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恒洋、化学与化工学院赵小芳、学生工作(处)阿米娜·阿尤甫4人“2019年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推荐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3月10-3月1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王科联系电话:87110452E-mail:wangke@scut.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03月10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