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在校学生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第一批签订合同的通知
  • 发布者:肖潇
  • 发布时间:2018-11-22
  • 浏览量:236

各相关学院:

2018-2019学年度我校在校学生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第一批经银行审核通过,需与银行签署贷款合同。现将签订合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银行审核通过、第一批需参加助学贷款签订合同的本科生、研究生名单见附件。

二、按两个校区分两个场次签订合同,请学生(含本科、研究生)按所在校区选择其中一场参加,本科生需辅导员带队前往并协助现场有关工作。

1.五山校区:1127日(周二)上午10:00  34号楼104课室

2.大学城校区:1127日(周二)下午3:00  A4101课室

签约现场首先由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讲解有关贷款的政策及注意事项等,学生必须认真了解。请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课室。

三、签订合同的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同时提交以下的资料:

1.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证(复印件)或在读证明(原件);

3.经盖章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

4.学生父母亲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5.中国银行借记卡(复印件);

6.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原件);

7.如果学生为未成年人(18 岁以下),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声明(原件)。

 

四、因故无法参加上述现场签订合同的学生,须于20181130日上午12:00前自行与中国银行天河支行联系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资料(第三点要求提交的资料)前往银行办理签订合同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中国银行天河支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一楼中国银行个人信贷中心。联系人电话:任经理38813155

参加2018华南理工大学助学贷款第一批签订合同名单..xlsx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122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