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黑板报”--------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一道亮丽风景线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11-25
  • 浏览量:86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治安、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继续开展“一月一专题”的黑板报安全文明宣传活动。

西4_meitu_1.jpg 西9_meitu_1.jpg

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宣传工作是 “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黑板报的形式,一方面可以增添学生宿舍生活的色彩,另一方面也能够直观、简洁地把涉及到学生安全、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要求传递给学生,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体会到安全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了能够充分发挥黑板报的教育宣传作用,宣传内容紧紧围绕着学生宿舍生活,关系到每位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文明发展需求的主题进行,相关主题包括“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卫生”、“预防登革热”等等。

宿舍黑板报作为促进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重要方式,在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正在发挥其教育宣传的积极作用,引起每位学生在思想上和实践上对宿舍安全和文明建设的重视。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