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绘蓝图 蓄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思想共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谋划,迅速行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60”后教授座谈会

“70”后教授座谈会

谋划在前,行动在先。为全面了解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和系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发挥教师队伍的积极性和骨干引领作用,开学前后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多场各年龄阶段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参与交流老师近人。座谈会上,老师们畅谈高质量发展,大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有组织科研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发现问题、交流思想、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会议

凝心聚力鼓干劲,真抓实干启新程。开学伊始,学院班子成员纷纷深入一线调研,了解掌握学院各方面情况 217日,学院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同时听取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各战线工作计划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工作清单和努力方向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广东省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开学即开跑,有效推进落实各项任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上下联动、紧密衔接、落实落细。

下一阶段,学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对内加强统筹谋划,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对外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合作,协调推进,高效落实;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图文/刘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