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来访我院

日期:2023-03-07

  

  双方座谈现场 

2023年2月16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王映彬一行6人来访学院考察交流。李巍华院长会见客人并座谈,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和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李巍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人才引育、科研创新等情况。他指出,机械工程学科是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科之一,智能制造和智能汽车是学科发展的两个重要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机制,深入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其他领导分别就科研概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洪晓斌副院长表示将强化双方科研合作,组织教师与企业进行合作对接。杨浩松副书记表示双方要加强学生实训合作,期待深汕特别合作区组团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来访交流

深汕特别合作组织人事局王映彬副局长对区内发展概况、战略规划、资源、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和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期待,聚焦区内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城”的战略目标,共同搭建深汕特别合作区智能网联汽车合作平台,希望借助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在科研优势互补、产品创新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和模式。(图文/郑锐奇 刘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