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

日期:2022-11-16

11月11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国正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雷育胜主持会议。徐国正副书记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李巍华任院长,洪晓斌、冯彦洪、黄沿江、杨超、江赛华任副院长。

会上,徐国正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育、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科学谋划,勇于开拓创新,注重凝聚各方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今后学院班子建设,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提高发展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恪守纪律。徐国正副书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善谋“学校大计”,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思想政治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内部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着眼学院发展大局,敢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师生的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依次作表态发言。李巍华院长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团结好,方向对,工作实,坚持干”为工作指导方针,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中力量干事业;把准发展方向,加强统筹规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奋发进取,持之以恒不懈怠,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洪晓斌副院长表示,将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和新班子成员一起精诚合作,一道共创学院美好未来。冯彦洪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坚持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黄沿江副院长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严于律己、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杨超副院长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分管领域积极作为,团结协助形成合力,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任职答卷。江赛华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原则,恪尽职守,戮力同心,支持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雷育胜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的重视和厚爱,感谢徐国正副书记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精诚团结、奋发图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等各项事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办公室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图/刘丽莹 文/徐铭遥 刘丽莹)